幾乎都忘記,原來打球是這麼愉悅的事情。下午六個人到義守打排球友誼賽,除了老人團的五人外,再加上個學妹,人數不多不少,正好夠報一隊。
雖然到義守有段距離,但是今天難得讓我的身體再度感受到打球的舒服愉悅。好久沒有出現的感覺了。沒有壓力,不需面對惱人的面孔,不必在意令人不滿的情緒,單純的享受流汗的感覺,感受球的生命。舒服,真的很舒服,這個感覺我真的忘記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好好享受打球的樂趣了。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上場比賽時的緊張感,總是讓我綁手綁腳沒辦法打好,精神上長期產生的壓力,雖然自己竭力否認他的影響,但是身體還是誠實的表現出來了,一直沒辦法克服這層心理障礙。
讓自己的心境無拘無束吧!認清一切,放空心境,享受過程。還是同樣的一句話:Just For Fun!
突然間對這句話又有了深一層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