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到過去,回到高雄,回到那段時光!
到了台北,才覺得,我已經對高雄有種割捨不下的感情了吧!
四年的大學生活,第一次離開家、離開新營在外求學。那段時間,除了心靈的成長,又看著高雄的改變與進步,對我而言,高雄在某方面是陪著我一起成長的第二故鄉吧!高雄的陽光與街道、大學的酸甜苦辣、充滿喜怒哀樂的情緒、促膝談心的友情、更重要的是一段若有似無的......,都是我心靈的回憶!
在台北,一個人生活,又一個陌生的環境。天氣嗎?或是生活步調?不知道!這段時間,突然一直想念高雄,想回到過去,想回到熟悉的港都高雄。
騎著車,拿著相機,到處閒晃拍照。
想回到過去,試圖改變故事的結局?!
有人說,人老了就會不斷的想念著過去。或許吧!也或許我只是想逃避些什麼吧!或是想回味些什麼!
最近和研究所同學的一些對話,所看到的一些文章,不小心又觸到了內心的某些開關吧!只是覺得有些東西想把他寫下來,紀錄一下,雖然沒什麼重點與文章脈絡。但,就是想要紀錄些什麼,哪怕只是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