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210是第27屆的公衛盃,經過多年後終於輪到高醫舉辦,同時也是我自己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屆了。
賽前一週徹底和球隊的學弟撕破臉後,就完全不想再理會他們的一切作為與比賽過程,加以總召希望我加入工作人員團隊中,所以這屆公衛盃就決定以工作人員的姿態出現。
雖然是臨時加入的工作人員,但是一樣是充滿著挑戰與壓力的一場考驗,畢竟全國大專院校的公衛系都將在這兩天集中在高醫參予這一年一次的盛大活動,身為地主的高醫公衛當然要盡全力辦好這場活動,加上場地又分為兩邊,更是對工作人員的挑戰。賽事的安排進行,選手檢錄,突發事件的處理,工作人員的相互聯繫,等等的細節,都不能有所疏忽,還好學弟妹們的準備充分,才使活動都能順利且平安的落幕。系會的學弟妹們,你們是最強的英雄!
話說回來,大隊接力真是一整個歡樂啊!想不到我直屬學妹這麼厲害,才第二棒就取得領先,讓後續棒次的壓力減輕不少,而我臨時決定上場比賽,還穿著長褲下去跑,還好領先的距離沒被追上,真是太高興了。
這次公衛盃高醫身為地主也沒漏氣,留下了不少獎盃,也算是面子裡子都贏了吧!
第27屆公衛盃,高醫!2006.12.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