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N AP果然是個有趣的玩意,星期一收到後花了點時間設定好後,已經連續使用數天了,整體而言這個活動我的正面評價還滿高的,他的理念我也還算贊同,"分享"就是這整個計畫的核心價值吧!
不過Google與Skype會成為他的股東之一,或許是更著眼與他背後所蘊含的無限商機,畢竟這麼多人的加入,就代表著他所擁有形成的社群力量將會無比龐大,
對於企業主而言,假使能將這些參予者轉換為自己的客戶,那商機可說是無限啊!
畢竟這可是全球性的一個社群活動,每個人都分享出一點自己的資源,透過聚沙成塔的力量,那將會釋股強大的威力,難怪這個活動引進台灣後就有人開玩笑說政府也應該與這計畫合作,因為這樣應該可以加速政府所謂的M台灣與E台灣計劃吧!
話雖如此,不過我仍然對他有些許抱怨,例如一些設定的部份對台灣的用戶而言實在是不夠充分,另外就是在技術支援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團隊目前都忙於AP出貨,我大前天幫人設定出了問題後尋求線上支援服務,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下文,雖然他的說明書寫說可向他目前的協力廠商SeedNet尋求幫助,不過似乎也僅止於部份而非針對所有疑問的全面性支援,只希望台灣的團隊能盡快把相關的服務帶上軌道,這樣才有辦法在台灣順利推動FON AP,讓更多人了解他的理念並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