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試用FON AP一個多星期了,8號早上出門上課前收到的貨運送來的包裹,到了晚上設定好後開始使用,感覺真的是個有趣的玩意。
我想他的核心價值可說就是分享的觀念吧!或許就像部分人所講的網路烏托邦吧!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辦法成功,至少在台灣才剛起步,所以還需要多觀察一段時間才能比較明朗吧!
說真的設備還真小啊!價錢也因為是特價期又有優惠卷所以更加便宜,165的設備就可以讓人玩的不亦樂乎了 XD。
不過其實我當初看上的原因是我想弄台AP,正好他推廣期又一整個便宜,所以就敗下去了。雖然設定上遇到些問題,但也還不算難啦!
我已經把我的點也公佈在他的MAP上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找到我的網點下去使用了哩,還真是期待它的發展,多加嘗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