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過了四年多。
由原先的站名"zeroe的秘密基地"到"甘願迷路",這個只屬於少數人的秘密基地,始終紀錄著我的真實感受。
正因為這是個封閉的個人站,只有受邀的好友才能加入,所以我一直在秘密基地紀錄著我真實的片刻,紀錄著我的瘋狂、回憶、憤怒與種種心情。在完全操控進版人員的情況下,真正的分享我的真實情感。詐胡的自high、練球的快感、爆走的憤怒,以及各種酸甜苦辣的心情。
今天登入看到了站長的公告,才猛然發覺原來這個站已經陪伴了我們四年多了,隨著大家畢業各奔東西,會上站的人也只剩下骨灰級的長老們,所以掙扎之下還是得步入謝幕。雖然大家也有都使用部落格,但是有些東西我們還是習慣只在基地分享互動,畢竟在秘密基地中大家才會瘋狂的暢所欲言。
在正式關站前,會逐步把文章轉到部落格加密紀錄吧!畢竟都是珍貴的回憶。不過在種種疏忽之下,只剩下最新的150篇而已,也就是說2006年8月28日之前的文章全都沒得救了。和站長都太大意,忘記系統設定的上線只有150篇而已,畢竟誰會想到秘密基地會伴隨大家4年多!
再會了,專屬的秘密基地。

轉錄  站長公告

 作者  zeroe (繼續向前走)                                   站內  0announce
 標題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時間  2008/08/12 Tue 23:05:23

各位親愛的朋友:
這個站不知不覺已經四歲多了。
想起當年,殺老管站甚嚴,澆熄了我把班板灌爆的夢想。
乾脆自己架個站,也開放給幾位好朋友使用。
如今我們都畢業一年多了。大家各奔東西,追求夢想。
會來這裡的好像只有亞希克和神行客。
在使用率極低的情況下,讓我萌生關站的念頭。
而我爸也會不時問我這個站還有在用嗎?因為他想把固定IP的網路退掉。
最近家裏要大整修,我想就藉這個時機順便把站收起來。
預計再過一個星期關站。
大家如果有重要資料,請盡快備份。
只是關站而已,資料我不會刪。如果來不及收,再call我囉。
謝謝大家這四年來的支持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