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問題還是搞不定
之前明明都ok啊
怎會變成fon ap一直斷線甚至不能連哩
瘋了
現在連線是用學校的無線網路
神奇吧
非但沒斷線
還活的好好的勒

我苦命啊
煩死了

靠腰
才剛再說就斷線
神經病喔
到底他媽的死無線網路在幹麼
還有機車到爆的死維修人員
你老子會把機器丟去送修就是因為我自己搞不定了才拿去
結果還一直跟我耗
夠了
一直叫我灌回你們的還原檔
屁話
兩年前出貨的映像檔到現在
不要說其他的程式了
光微軟更新就已經不知道跑了多少了
還說用工程硬碟測試正常
誰知道呢
算了
我也不想理了
最近心情已經悶到爆炸了
再多事情只怕讓我沒病也發病了

--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     心靈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