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系會搞啥鬼
我們畢業光碟的總經費到底是多少
趕快說清楚吧
我還沒把我整理好的東西交出去的確是我的錯
但是你們自己拖了一個暑假都還搞不清楚錢的事情
光碟費用 郵資 包裝等等問題
總金額都不清楚了
你們怎麼確定以上的錢夠付夠寄給我們全班
不要一句我不交檔案給他們他們沒辦法配合
連個最簡單只要調出會議記錄和系會帳目就能搞清楚的是都還在拖
還一副是我害他們不能作業的態度
火大

--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     心靈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