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研究所班上有4個護理背景的
其中一個臨床經驗較久的正好是我們這間研究室的
上禮拜他問我傷口的情形
他聽完後就說今天他幫我看一下傷口的情況
因為他聽我的描述覺得我傷口狀況應該不是很好
果然
剛剛就差點被他殺了
他一看就說傷口感染
然後碎碎念
到醫院內買了生理食鹽水 紗布 棉枝等等東西
他就在研究室幫我清理傷口的感染和包紮
慘啊
不斷的被念說我傷口照顧成這樣感染就完蛋了等等的
也的確
我照顧的真的不是很好
不然不會過了這麼久我右腳膝蓋的傷還沒乾燥結痂
一清創
痛徹心扉啊
清理完傷口包紮後
我右腳又廢了
現在又一跛一跛了
因為很痛

他說接下來這幾天他在幫我處理傷口
因為他覺得我這樣弄下去真的會感染的更慘
看樣子
我接下來這星期每天要被他修理至少一次了
看在我傷口一直不好
以及他說他幫我處理傷口一星期應該就能ok的分上
我還是忍痛請專業得來吧
傷口好一定得去復健科了
感覺膝蓋的施力不太妙
唉唉

--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     心靈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