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國家的領導者,竟然不承認自己國家的主體性與主權獨立的事實,為迎合中共而自貶國格。
請問『非國與國關係』你要怎麼定義,台灣難道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嗎?可恥,可悲,可憐的馬先生。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的事實都不承認了,那你留在位子上幹嘛,下台吧!上任以來,台灣的國際地位與主權面臨空前危機,身為領導者,不堅持國家主權的的獨立性,一再的迎合中國政權,一再的退縮自貶,完全不願認同台灣這塊土地,處處以中國為思考重心,棄台灣於不顧。經濟上向中國靠攏,政治上對中國臣服,軍事上對投降,外交上也對中國投降,馬上的政策就是中國至上,台灣慢慢說吧!
830全民怒吼,政府果然當作沒發生,只把他定調為部份民眾(4萬人或5萬人自己都說不清楚了)對政府的不滿,當日不滿時局上街抗議的民眾們(不論用什麼方法計算都是破10萬人以上的規模。證據1證據2
證據3)辛苦了,以目前政府如此軟弱無能的狀態看來,民眾需要再度上街怒吼的日子不遠矣。
台灣正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要避免我們被這軟弱無能的馬先生出賣,人民需要更團結堅定的發出怒吼。我們要『顧腹肚、護主權、要陽光』,台灣這塊土地,需要我們堅定的站出來保護!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絕對不是中國的附庸國,更不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