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沒說清楚?大家誤會了?
這是哪們子廉價的道歉?
最近馬先生一連串的言行,讓我們見識到權利的傲慢與無知,選前所謂的"準備好了",原來是"準備好了要欺騙人民","準備好了要讓台灣馬上倒下去"。選前一再強調的633政策,原來一切都是假的,原來一切都是騙人的。道歉,誠意在哪裡?看到的只是一再的為自己辯解,辯解大家誤會了,辯解沒有跳票只是需要8年後才有機會達成。
請問,在台灣民選總統一任的任期是多久?
連小孩子都知道總統一任只有4年,開了一個要8年才能達到的政見,你馬先生乾脆取消下任總統大選算了,原來選前你就已經幻想著你能繼續連任啊!醒醒吧!你上任百天就把台灣搞得人心惶惶,經濟衰敗,不要說兩任了,在這樣下去恐怕你一任都幹不完就要被拉下台了。
雖然謝長廷先生在"勝利的詛咒"一文中" 請馬英九用道歉來解除人民痛苦的詛咒",但假使這是不情願甚至是演戲般的道歉,那這種廉價的道歉,非但無法解除人民的痛苦,只是繼續加重了台灣人民痛苦的枷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