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整天的行程,就是排球、排球還是排球。
畢業後,這是打排球打的最瘋狂的一天了吧!
昨天晚上打了一小段時間,一大早又繼續約了學弟到學校球場練球,不過......下場悽慘啊!距離上次打球又是好一陣子以前,球感幾乎消失殆盡,在台北碰排球的時間真的是不比在高醫時啊。體力雖然沒有衰退太多,但是球感熱的時間慢到不行,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才有辦法熱開身體打的順一點。低手、高手接發球還比較容易回復穩定,但扣球就真的是沒辦法,不斷的亂噴或是爆頭,簡直就是爛到讓人不忍卒睹。
到了中午後則是另一挑戰,幫忙拍學弟妹球賽的照片,學弟的D80配件真是齊全,拿在手上拍起來就是爽快啊!讓我身上的敗家因子又癢了起來,真是糟糕了。XD
如果說昨天一個晚上和今天整個早上幾乎都在打排球就已經夠瘋狂的話,下午和晚上還可以繼續打就真的是瘋了吧?!沒錯,我就是瘋了,拍完球賽後沒多久,又和另一群學弟妹打起了排球,繼續燃燒自己的體力極限。不斷的尋回之前打排球的熱情與活力,當然也是不斷的挑戰自己膝蓋的極限。膝蓋應該可以撐得住吧?
明天的研討會,其實才是我回高雄的真正目的,不過在研討會前能趁機打了整天的排球,倒也不錯啦!畢竟畢業離開高醫後,實在是好久沒有這麼激烈與長時間的打球了。在高醫的校園中打排球,是我四年來最深刻的印象啊!
糟糕當中,膝蓋似乎真的承受不住,持續不斷的有隱隱作痛的感覺,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