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政府或媒體如何忽視我們、抹黑我們,我們依舊堅強。
因為我們有著堅定的信念,我們有我們所追求、所捍衛的核心價值:自由與人權。
有人說我們不過是些不唸書的被政黨所利用的學生、我們不過是趁機把妹聯誼、我們不過是想出鋒頭、王想把自己寫入歷史、假借學運搞花招......等等不當的言論,但是我們不會被這些流言蜚語所影響。警方對我們暴力的驅趕、現場下起的狂風暴雨、持續下探的溫度都無法改變我們的堅持、我們的信念、我們強韌的意志。如同野草莓,他或許不起眼,但他所擁有、所象徵的,是強韌的生命力與意志力,我們現在看起來或許渺小,但是不代表我們不存在、不代表我們會被擊敗,因為我們是「野草莓」。
我們堅定的訴求:「集遊法違憲,人權變不見」。是我們所必須加以扭轉改變的,人民言論的自由不是政府的「恩准」,言論的自由是普世的人權價值,他不容政府扭曲、不容政府剝奪。我們有自由表達聲音的權利,他不應受到我們的政府與警方粗暴的對待。充滿戒嚴思想的集遊法必須改變,必須修改,請政府正視我們的聲音、我們的訴求、我們的怒吼。
我們會堅持下去,不會被政府的冷血鄙視擊敗、我們會將堅持下去,不會因為媒體的抹黑打壓喪志、我們會堅持下去,不會被濕冷的氣候擊敗,因為......
我們是擁有強韌生命與堅定意志的「野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