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五至今,我每天在現場陪伴著所有的戰友,大家一起維持秩序、整理物資、維護環境、架設設備......等等,或許我們彼此並不認識,但我們在這個時刻聚在一起。
為什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另我們不斷的回到自由廣場?到底是什麼原因堅強了我們?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有著我們堅定的訴求,我們要爭取維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與人權。唯有在現場,你才能知道真正的真實是什麼,真正的訴求的什麼。
我們很遺憾,作為第四權的媒體,為了他的政黨利益,聯合了政府不斷的抹黑鬥臭我們;我們很遺憾,政府的官員不但沒有正視傾聽我們訴求,反而擺出了執政者的傲慢,以為只要忽略我們,我們就會倒下。但錯了,我們不會就此倒下。
我們很感動,認同我們、支持我們的民眾,不斷的到現場為我們加油打氣,不斷的送來物資援助我們,也一起靜靜的守護著我們。我們雖然疲倦,但是看到他們眼中的淚光,聽著他們支持著我們的加油吶喊聲,我知道我們不能這樣倒下,我們會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