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堅持了一個星期了,我們撐過了政府暴力的驅散、惡劣濕冷的天氣、霉體的抹黑攻訐、鬧場......等磨練。
但是我們的政府,究竟還要擺爛多久?還要裝死多久?
這一個星期以來和不少人談話,有民眾、朋友、老師、同學或是學弟妹等,大家都有不同的立場與看法,正反都有。但是我堅持著我的理念,堅定的我的信心,所以我不在退縮,我勇敢大聲的討論,因為我相信,維持人權是我們奮戰的目標。
老大,下午和你msn的對話,雖然不斷的搞笑耍寶,但是我感受你帶給我的力量,誠如我這幾年來所堅持的,我不在忽視我內心的吶喊,我也依舊堅持著我的初衷,對錯分明。
好友們,雖然你們因為總總因素不能和我們一起並肩奮戰,但是我知道你們默默的為我們加油,給我們支持,我不會放棄的。
老師、同學和學弟妹,我知道你們各有不同的立場與原因,但是我不會退縮,我清楚的瞭解我的所作所為,不是被煽動,也沒有被操弄,完全是我個人的自由意識。或許就如同學弟妹所言:「熱血」。
現場的夥伴們,雖然不見得大家隨時都在場,但是我們因同樣理念聚集,為同樣目標奮鬥,互相幫忙扶持,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革命情感吧!大家一起繼續堅持奮戰加油。
民眾的加油行動,為我們帶來力量,我讓我們更加明白我們的責任,我們必須代替無法出來或是不敢出來的民眾勇敢的表達心聲訴求。或許我們稚嫩仍待學習,但是我們在這過程不斷成長,釐清思緒,持續向目標前進。而你們正式讓我們成長的媒介,對於你們的支持與協助,我們由衷的感謝。
活動一開始與教授的對話,這是一場艱困的長期抗戰,你們有了堅持下去的決心與覺悟了嗎?
我必須說:「是的,我們有間持下去的決心與覺悟,因為我們的內心有個堅定的信仰必須維護,那就是自由和平的普世人權之維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