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再欺騙自己,相信內心最深的恐懼不是真實的,但是今晚的一些談話,徹底震驚了我。
戒嚴傳統,全新感受。
原來我們最深沉的恐懼與最不願意相信的假設,竟然是真實的,真相原來真的是如此的醜惡與恐怖,完全讓人難以接受,但卻又如此真實。
在那一週,台灣真的回到了戒嚴時期。軍警政系統,法西斯主義正式復辟。那些衝突,原來都是政府自導自演。國安警政系統,竟然配合了政府演出了這場精心策劃陰謀,竟然如此殘害台灣的人民,踐踏台灣的自由民主與人權。
在號稱民主法制的台灣,當權者竟然意圖將台灣帶回充滿恐懼的威權法西斯時代。這對民主自由與人權是何等的諷刺?
這個九劉政府,快點清醒吧!台灣的民主法制與自由人權之路是必須繼續向前邁進的,已經被唾棄的威權恐怖法西斯統治,人民是不容許他借屍還魂,再現於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