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廣場看著紅色戒嚴,一部關於台灣在陳雲林來台期間人權如何被迫害的紀錄片。
人權對台灣的重要到底是什麼?他的價值是什麼?我們為什麼站出來守護他?請大家一起觀看省思。
超高規格的警力部屬,道路淨空、強勢驅離、警察暴力攻擊、政府自導自演的衝突......,到底台灣發生了什麼問題?人權對台灣的政府是如此不值一提嗎?台灣的人權與自由難道要比照中國嗎?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政府與媒體的扭曲與刻意栽贓,意圖合理化政府的濫權與暴力,意圖掩藏他侵害人權的暴行,是什麼讓政府與媒體如此大膽囂張、舖天蓋地掩蓋事實,羅織謊言?難道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與人權,竟是如此的脆弱不堪?
一起欣賞這部片子,讓我們好好的思考,是什麼讓我們站了出來,是什麼讓我們為了人權在自由廣場堅持一個多月,1000多個小時的堅持必有原因。
紅色戒嚴,讓我們為台灣的人權進行省思,思索我們站出來的原因,讓我們繼續為此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