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混亂的一年。
那......2009年呢?他會是如何?
在2008年得最後兩個月,我擁抱了廣場,擁抱了街頭。野草莓!從1107加入後持續至今,經歷了遊行、驅離、重返,有振奮也有苦悶與低落。
2009年第一天,依舊站上了街頭,這次不在只是野草莓們,這次是搶救公視、監督國會大遊行。雖然之前我們不斷要求政黨軍退出媒體,但是新政府上任才過沒多久就再度將政治黑手伸入媒體,意圖染指台灣最為獨立的媒體「公共電視」,我們當然無法容忍這種事情的再度發生,所以我們在2009年的第一天義無反顧的再度站上街頭。
2008/12/31~2009/01/01,我們在自由廣場一起參加「跨年high個屁,人權low到底」的野草莓跨年活動;戴上陳雲林面具,參加了總統府升旗「我們的人權年:參與元旦凱道升旗活動」,幫馬先生實現他2008年最大的願望,讓陳雲林好好看看中華民國的國旗;在上衣貼上人權嘜走以及馬蕭選前的人權政策,一起到市政府參加慢跑「人權嘜走:用馬英九最喜歡的慢跑,幫馬英九宣導政令」;然後稍事休息後,下午繼續參與「搶救公視、監督國會」遊行。
這個跨年,我們選擇了截然不同的方式,繼續堅持野草莓們守護人權的運動。新的一年,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依舊會繼續著我們的訴求與理念。
2009年,將會是個充滿戰鬥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