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夢到一個很真實的夢。
一個關於反波波者和波麗士大人們誇張行為的夢。
夢的內容是在某場遊行前,策劃者之一因為也曾是波麗士大人,但現在因為身份不同所以前去找老朋友們協調,結果他的波麗士老友們為了要讓這場遊行依照他們希望的劇本走,就把之前相關團體的『蒐證』影帶給策劃者看,然後趁機污名化與分化相關的社運團體。
怪怪,原來蒐證影片是可以任意外洩給不相關的第三者觀看。原來只要有背景,有關係,不申請也可以享有申請的待遇。原來這整場活動早已在密室協商之下排好劇本......。
夢到這邊我猛然驚醒,原來這就是這場遊行警方只「象徵性」的舉了一次牌、「熱心」的幫忙交管、反波波者們在版上戰社運者們......等離譜行徑的真相啊!
反波波們竟然以為他們只要上個街頭幾小時就叫他們已經盡了社會義務,以為他們和警方密室會議決定遊行細節就比社運者們來的高招與合法......。
真是令人震驚的一個夢,看樣子還是不要對他們太過期待的好。可惜了一個好議題,被他們這樣操作下看樣子是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