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19.JPG  2008-11-07 16:54:20
是否還記得,那段日子的起點......
2008-11-07 16:54:20,這個時間點,是我相機中關於action1106紀錄的第一個時間點。也是政府下令開始將學生們抬離行政院前廣場的開端。

DSC_8794.JPG  2008-11-07 17:23:06大約半小時後,我的相機捕捉到了這場靜坐抗議發起人:李明璁老師的身影。那時廣場已經被抬走了不少學生,但是有著更多不願放棄的身影,堅持繼續留在行政院前的廣場,希望政府能夠聽見他們的訴求。
DSC_8857.JPG  不過很明顯的,政府並沒有聽見學生們的聲音,而是選擇了最終的手段......
DSC_8833.JPG  混亂、衝突、警備車......
DSC_8785.JPG 成長於自由民主時代的我們,實在不願意看到那段應該已經被刻印在歷史上,不應再現的戒嚴陰影再度籠罩。
DSC_8908.JPG  1106靜坐,正視民意,反對暴力。 
在陳雲林來時,台北城幾近瘋狂的行為,我們都不應該遺忘。 台灣的民主,正陷入20年來最大的危機中(引自:BillyPan 的部落格)。迫害人民集會遊行自由、迫害言論自由、迫害人民生命財產自由、迫害新聞採訪自由......各種違反民主國家自由的舉動通通在台灣這個民主自由的社會中真實上演,這股憤怒的聲音,已經由一般社會大眾,延燒到了校園中的學生與教師......
最終我停下的快門,牽起手,一起對抗起這段錯誤的歷史,一起對政府發出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