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使用過PCMan系列的使用者一定對這套簡潔有力的BBS軟體印象深刻吧!
我大概是四年前開始使用,幾乎是一學會BBS後就都是使用PCMan了。
自從PCMan2004後作者因為課業就暫緩開發腳步,不過在今年年初時作者送給了眾多愛好PCMan的使用者一個大禮,就是將PCMan的程式碼整理後開放原始碼,讓更多人參予開發新版PCMan的過程。
打從一月初至今不過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就有高手們將原先缺乏的部份如unicode的支援加入,並強化了不少功能,原作者雖然課業繁忙也趁假期時將各開發者所加入的功能加以精簡整合,推出了新一代PCMan------OpenPCMan2007
雖然目前仍是以測試版的方式先行釋出,不過使用上大致都還算正常,作者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開發與除錯的行列,畢竟集大家之力應該可以令這套精簡好用的軟體以較快的速度開發更新。除了保持它短小精鍊的程式特性,也能滿足大家可望補齊的程式功能吧!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起點選進入Open PCMan 2007的專案下載吧!
http://rt.openfoundry.org/Foundry/Project/Download/?Queue=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