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的功能果然高深莫測!
到現在我還是摸不透他所提供的各項功能與使用設定。
光是如何在文章中插入網址連結或是圖片,就讓我研究了許久。原本以為要用插入語法的方式,結果不知道是自己設定錯誤或是其他原因,一直不斷碰壁。嘗試老半天才發現原來我搞笑了,習慣使用的進階編輯器介面下就可以直接插入連結位址,試了老半天才發現原來只是這麼簡單就能完成。不過插入圖片這部分我還沒完全搞懂,反正暫時也沒使用到這部份的功能,有空再繼續研究嘗試吧!
當習慣了BBS的單純後,自由度更高的部落格反而有點讓我手忙腳亂、驚慌失措的感覺,之前的一些功能還得考學弟教我才行,看樣子我真的是遜掉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