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網路是怎麼回事?
狂斷線,囧rz
不過撥接連上線兩個小時左右,就狂斷了4次之多,真是被打敗了,難道256/64的貧民用"偽寬頻"品質真的也是"痿寬頻"嗎?
Seednet的連線品質有時候真的是不怎麼穩定,一般的時候偶而小lag早已習以為常,但是偏偏有的時候就是要來個完全掛點,裝死裝到底才過癮,剛剛狂斷線就算了,竟然重新連線時還會發生錯誤代碼678:對方電腦沒回應,這個代碼不是我之前使用電話撥接時的最大噩夢嗎?怎麼使用了ADSL這個代碼還要持續出來嚇我呢?
還是忍不住要抱怨,台灣的網路水準還真不是普通的爛,死中華電信獨斷壟斷最重要的用戶線路市場下,根本就沒個像樣的寬頻網路服務,各業者們只好不斷透過廣告包裝手法欺騙消費者,偏偏這個電信巨獸沒人膽敢招惹牠,所以眾網民們只好繼續屈服於他的淫威之下。當價格與品質不成正比時,消費者理應站出來爭取應得的權利,但是偏偏這些聲音不是被漠視就是被當作沒發生過。
唉,只好祈禱網路不要再莫名斷線了,光是要查個東西,打個文章就因斷線被干擾兩次,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