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Core 6感覺真的不錯,介面的確是很無痛啊!安裝後預載的各類軟體幾乎可以把我在WimdowsXP底下習慣使用的取代7~8成吧!
不過為了安裝其他相關的軟體真的是把我搞瘋了。
果然在linux下安裝軟體不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如果已經封裝成.rpm的還好,畢竟.rpm檔就像是win的.exe般容易安裝,不過其他方式的就真的是頭大了,昨晚搞了老半天就是搞不定,內建的新酷音輸入法也一直出包搞笑,結果自己胡搞瞎搞,下場就是.........不知把系統的哪部份搞爆了,只好現在再開始重弄一次,安裝完後還是先跑他的軟體更新把套件更新吧!查了下網路似乎scim與新酷音的怪問題更新後就可以解決,反正也有一堆套件要更新,跑了再說,慢就讓他慢了,囧。
反正現在是在試驗機上面跑,搞爆了也沒啥影響,懂多重灌一次,先好好的在試驗機上嘗試習慣Fedora的操作後,要把我的工作改成雙系統吧!看樣子這次真的是有讓我有動力與有機會背叛一下邪惡的"微軟暈到死"了,不過再這之前我還是得先搞懂不少linux的操作啊!習慣暈到死的操作後突然要轉換是很困難的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