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終於成功了。
我終於成功在Fedora Core 6中把Mplayer掛起來了。
原來從頭到為尾我都忘記了最簡單的方法,直接在"新增/移除軟體"的列表中就可以找到啊!囧,真的是有笨到。不過安裝前還是發生了小插曲,因為順便進行系統更新才發現的,不知識我忘了裝到還是不小心砍了,竟然發生遺失某個金鑰的窘境,導致整個更新與安裝都無法執行,只好先搜尋解決這個小問題。還好沒花太久時間在這件事上面,解決金鑰遺失的問題終於可以順利把系統更新與安裝Mplayer了。
成功安裝完線再大致測試一下,播放應該是沒啥問題啦!畢竟我目前址餵了mp3和wmv的檔案給他吃,其他的因為工作機還沒回來所以也沒得餵,等機器回來在繼續嘗試摟!下一步應該是把解碼器裝起來吧!希望別太刁鑽。
唯一的問題,就是列表沒辦法正常顯示中文,都變亂碼,不過隨便啦!畢竟光是要把他裝起來就把我搞得昏頭了,等在摸熟點在慢慢研究這個小問題吧!畢竟能不能在列表正常顯示中文對我不是非常大的問題,大概就降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