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你們眼中我這麼沒有存在感。
很好,反正我早就習慣當Dororo的角色了,你要把我當作不存在沒關係,視我如無物也與我無關,反正我依舊是我,不過請你別質疑我的努力,雖然我的確永遠追不上你們的能力,但是至少我盡力照著你們排定的訓練努力。
的確我現在的狀況很糟,每次都有練到想吐的感覺,昨晚結束到現在腰痛也沒停過,但是我還是忍住了。或許我是笨蛋吧!每次都被當作不存在,但卻可以忍受這麼久,畢竟三年來敢陪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熱血,沒理由在最後一年不陪大家繼續奮鬥下去。雖然當初質疑過,但我也是系排最原始的幾個人之一,所以我會繼續堅持下去,至少也要讓自己在畢業時不會覺得有太大的遺憾。
有些人,有些事,一直在改變,最原始的成員,只剩下少數。大家一路走來付出的血淚,也無法抹除,因為這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說我不在意被當作沒有存在感,會完全不介意嗎?說完全不介意是騙人的,誰不希望自己的努力被肯定,學長或是之前教練說的話我真的很感動,因為至少我的努力有人肯定,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不過貝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但是自己付出的努力,竟然在改朝換代後被這樣質疑,唉。算了,管它是無心或是有意,就算是我自己想太多好了。
突然覺得我中毒真的很深,仔細看了看自己PO出來的東西,幾乎每一陣子就會有和系排有關牢騷或是振奮。排球,對我而言還真是一言難盡,不只是單純的運動,還包含了某種證明與挑戰自我的成分在吧!
謝謝那些曾經肯定過我的人,也謝謝肯陪我發洩心情的人,繼續努力吧!管它是不是又被當作沒有存在感,我不是為你們努力,我只是當純依自己心意前進,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