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西班牙站,果然夠精彩。
一場二軍幹掉一軍的比賽!夠精彩,也夠令人傻眼。
雖然一開始焦點短暫擺在目前領先車隊的四名車手身上,不過後來發現後面的二軍一軍大亂鬥實在太精彩了。今年Red Bull用雷諾引擎,威廉斯是搭載TOYOTA,超級亞久里不用說當然是Honda,因此這幾隊都被戲稱是二軍集團,不過今年二軍的實力往往都比一軍強。
開賽至今Honda就一直積弱不振,所以常被自己的二軍欺負,TOYOTA和雷諾則是忽好忽壞,不過這站離譜就離譜在二軍可說大獲全勝。Red Bull的DC排為賽就取得不錯的成績,正賽的時候也相當不錯,所以拿到第五,他的引擎供應商則還在他後面兩名。威廉斯的Rosberg則是唯一有完賽且拿分的TOYOTA引擎。Super Aguri的SATO桑是最讓人跌破眼鏡的,竟然成為今年度第一位為Honda開胡的車手,而且還是二軍的,大家都知道Super Aguri的成立就是為了安置SATO這位日本車手,只是沒想到這個臨時成軍沒錢沒資源的二軍車隊,竟然可以靠著去年一軍的舊車改良後,在今年完全壓著一軍跑,要知道兩隊的資源差距可多了啊!錢多多的一軍竟然輸的如此難看,傻眼啊!威廉斯前幾年和BMW撕破臉後一直沒有具有競爭力的引擎,現在用了TOYOTA的引擎後加上車手車隊的調整,今年的成績就不至於太難看了,想當初他還是頒獎臺的常客,這幾年竟然連爭取積分都得很努力才行,不過今年至少是有逐步復甦的跡象。Red Bull在挖來前賣拉倫前空力總監和使用雷諾引擎後,大家就關注他的成績,不過前幾站實在是跑的太難看,今天竟然可以跑出第五的成績還壓過雷諾,的確是進步不少,不過場上的四台紅牛竟然只有一台跑完且拿分,也實在是.........
今年的賽季,看樣子精彩度絕對是〝傷當精彩〞,領先的四名車手積分竟如此接近,車隊實力也不相上下,要分出車手和車隊冠軍看樣子勢必得拼到最後了吧!這樣才是精彩刺激的比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