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不懂css語法的人而言,要修改樣板真是難纏。
剛剛不過是想要讓頭像正常顯示,就讓我頭痛了半個多小時以上,原因就只因為我不知道語法應該怎麼修改。
原本想說模板切換成"
Pixnet兩欄式(原grey2)"這種方式下的語法排序比較有調理,應該比較好修改吧!但是看了以後明明就有"userImg"這串語法啊!但是為什麼怎麼改就是沒有出現個人頭像哩。後來找一下"版面設定"也的確有"個人頭像我的地盤"這塊加進"目前版面"的區塊啊!那到底是什麼原因不顯示哩?
爬了一下文找解答,難道是因為我選用的樣板預設是把"
userImg"隱藏了起來嗎?但是明明在"Pixnet兩欄式(原grey2)"的檢視模式下並沒有看到有隱藏啊?搞了老半天,原來是要切換到"Pixnet三欄式(原grey)"。在這模式檢視下的最後一行有個"/*隱藏*/"的語法。賓果,問題真的是在這,他預設是被隱藏了,把"userImg"這串語法從"/*隱藏*/"刪除就能這場顯示個人頭像了。
一個簡單的動作,但卻讓我卡了半個多小時以上,為啥要切換到"
Pixnet三欄式(原grey)"才會顯示隱藏的部份啊?!真怪。害我折騰這麼久。還好問題總算是解決了,不過對我而言又再度加深了對原始碼的恐懼症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