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號,另一段人生旅程的轉換點。
正式確定上了國防醫的公衛所,準備由該死的大學生變為會被操的半死的研究生了。
等待的過程總是相當難熬,但這就是備取生必經的考驗。不過我的煎熬算是比較早解脫吧!因為我早上正取生報到時就先去所辦問過,確定正取生有人放棄,所以身為備一的我理所當然就確定能上摟,不然國防的備取等待真的是太刺激了,讓人心臟沒力啊!
早上11:00正取生報到完畢後,備取生要下午2:00才開始流程,但2:00~3:00這段時間只是備取生簽到的時間,這段時間假使名單上得備取生沒來簽到,那就取消備取資格,3:00開始唱名,同樣的,唱名時假使人不在,資格依舊取消,就算你有簽到一樣無效,囧rz。唱名完才是刺激的時間,開始宣佈各所的備取名額,這或許是最難熬的吧!假使你前面都熬過來的,但最後一刻卻是宣佈“本組正取生皆已報到,無備取名額”,那才真正讓人心碎吧!前面都熬這麼久了,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打擊真是太大了。還好我運氣不錯,沒有發生這種慘劇,所以接下來要面對人生的另一個挑戰了。
研究生,哇,真刺激!
從確定想考研究後到現在,時間過的真快,感覺一切彷彿都才剛發生過。3月10號時才剛po了篇考試開始的自我激勵文,現在已經可以po文自我慶祝了,時間的確是快速流動啊!
研究所,不同於大學的挑戰,趁著到開學前的漫長暑假,好好自我充實一番吧!研究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