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初第一次去日本,玩了京都大阪等古都,讓我對日本的文化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暑假,又可以再去日本玩了,哇哈哈。
這次行程一樣是玩五天,不過這次是到北方的北海道,行程嘛,話說我真的是不太清楚啊!因為這次行程可說是匆促決定的,而且我是出國前一天才回到家,根本沒去注意整個行程的規劃,就當作是給自己一個驚喜吧!
話說驚喜一:這次行程是包機直飛,而搭機地點竟然是清泉崗國際機場,真的是大驚奇啊!那麼小也稱之為國際機場,傻眼啊!
驚喜二:起飛時間竟然一改再改,原本表定時間是台灣時間11:50起飛,結果前一天通知改時,改為10:25起飛。沒想到,登機完後在飛機上竟然又一延再延,先是塞機,再來又發生訊號異常,一拖之下,竟又拖到11:55才能起飛,真的是昏倒。
驚喜三:到日本的第一餐真爽啊!螃蟹火鍋吃到飽,樂翻了。
驚喜四:我完全不知道行程,夠酷吧!
上次日本行讓我印象深刻,這次的行程不知道能帶來多少驚喜,真是讓人期待啊!
迷之聲:話說怎麼會有人出國卻完全不知道行程的,這搞笑搞大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