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享受過程就好了,不要再去在意那些有的沒的枝節小事,既然學弟們想要以這種態度面對比賽,那我們老人團們也不用太客氣,畢竟自己po版說練球,每次都是我們老人團或是經理群們先到,更甚者只有我們老人團們出現,其他人都不見蹤影,也難怪小瑩要po版罵人,Edy的暱稱要如此寫了吧!
之前也對學弟他們的態度生氣過了,不過情況是沒有太多改變的,有些事情會變,但是有些事情是不會有改變的,雖然老是感到沮喪,或是憤怒,複雜的心情總是不斷改變,但是只有一個信念不會改變:Just For Fun!
過程才是重點,在這四年的時間中,至少我知道自己獲得些什麼,享受了什麼,雖然中間有烏雲飄過,但終究只是一時,享受過程中的一切,就算受到在多挑戰與挫折,但是畢竟這是我的選擇,我的喜愛,享受他吧!原因無他
Just For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