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展最後一天,本來不去的,但因為還要幫人買東西,所以還是去了一趟,向之前同事買。
順便,也短暫回味了一下暑假工作的刺激與快感。
因為PC區人力偏少,在幫學長簽完單後,發現公司人力不足,只剩一個感覺嫩嫩的女工讀生,只好東西先丟著,幫忙一下了,大概短暫回味了將近半個小時吧!
回到光華的台北分公司幫同學們取件時,再度人力不足,只好又下海了,發揮之前交機王了功力,XD
所以這三天,就這樣陸續在資展或是台北店短暫幫個小忙,回味一下之前工作的快感。雖然跟阿靜姐鬧了一下說要跟大哥要三小時的工資,不過其實有沒有我是沒多大關係啦!因為真的我只是想要滿足一下手癢的感覺,感覺在工作中,我似乎能找到某種自我滿足與肯定吧!
短短的時間,暫時滿足了我在台北近四個月來的空虛與失落感。不過這麼說起來,我還真容易滿足,是嗎?不知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