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one.
Yeah, I'm not alone.
從原本的緊張,到後來的興奮,原來在這場人權戰爭中,我始終都不是孤單的。
上個星期五正式加入這場人權戰爭來,我始終擔心我的身份曝光(雖然已經對一部分的人曝光,但只有對部份核心戰友曝光),為什麼不敢曝光?因為我前身處的環境太過特殊,曝光實在是一件太危險的事情。為什麼我提到說今天我從緊張到興奮?因為中午我重回主播台不久後,現場來了一位阿伯就直接指明要找現場我身處學校的學生,當下我嚇了一大跳,立刻站上前和他對談,試圖瞭解到底他是什麼要找我學校的同學們,但交涉的結果顯然沒有交集,他還是堅持一定要當面找到本人,不願意我代為轉交傳話(我全程使用網路主播的身份與他交涉,所以身份並未曝光)。帶他離開後沒多久,現場連署組的戰友們跑來說剛剛那位阿伯要找的學校學生剛到現場,當下我二話不說趕快過去找他,這時開恍然大悟,原來我這段時間以來並不孤單,原來我雖然身處敏感敵營,但我們還是有人一起加入這場戰爭,而且原來我們距離並不遠(我們三個戰友所處敵營只差了一個樓層)。學長們,我們一起為這場戰爭加油吧!
原來還是有同校的一起加入,心情真是為之一震。我終於瞭解,原來我並不孤單,在這場追求人權真理的荊棘戰路上,我真的不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