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的廣場生活,已經徹底改變了我的信仰與生活。
對我心靈的衝擊與壓力,絕非簡單的文字可以說明。
再度承受與面對國家的暴力與壓迫,繼續堅持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我們仍將繼續在這條艱辛坎刻的無間地獄之路上前進。政府的冷漠與暴行無法撼動決心,只會堅定我們的意志,雖然我們的力量在國家暴力前顯得渺小,但我們絕對不會放棄,決定我們身為野草莓,決定將野草莓之名烙印上我們的身軀時,我們已經深深明白,在這條路上我們已經無法回頭了。堅韌的生命與難以剷除的刺波特性,正是我們選擇以此命名的原因之一。沒錯,我們是堅韌的,我們不會屈服,不會屈服於政府的暴力濫權與傲慢。
內心的情緒,始終難以平復,駭人的暴力畫面,始終難以揮去,但始終有人願意傾聽與幫助,讓我能有抒發寧靜的時刻。謝謝,除了不斷的感謝,我不知我還能做什麼,一如過去的方式,就讓這些負向的情緒,在彼此抒發的過程中得到沉靜與釋放。
雖然和過去的方式有點差異,但還是謝謝你讓我能有這片刻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