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對抗濫權的戰爭中,引發的似乎是更多警方的濫權行為。但這些行為,竟被視為是合理合法的?難道這就是政府所謂的依法行政?
警方竟說:「這不是法律問題,是政治問題」
難道還要我們相信,他執法過程真的是正確的?把法律問題硬凹成政治問題,難道就代表正義?
原來法律條文是一個小小的警察就可以決定的。原來一個小小的警察就可以無限上綱法律,恣意解讀。原來在警察面前,人民必須絕對服從,不能有一絲反抗。原來一個小小的警察就能扮演上帝,呼風喚雨。原來法律條文的解釋是隨著他的心情好惡隨便為之。
警方的一連串動作,更加證明了,這麼政府龐大的國家機器,正極度的濫權違法中,他自認代表法律、執行法律,但實則踐踏著律法的神聖,他不過只是不斷的褻瀆的神聖的公里正義,不斷的砍殺著人權的價值。
我們必須繼續奮戰,繼續和政府無止盡的濫權行為對抗,這場戰爭顯然不會輕易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