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晃回了老地方,和前同事聊了一下,聊著聊著就蹦出了:
「為什麼不回高雄?」「在高雄找工作啊!」
這兩個問題?整個就讓我愣住,然後傻笑。
胡亂的扯了一些趕快跳過這個話題,但是其實內心不斷跑過的OS卻是:
「為什麼不回高雄?」其實,打從去年10月開始我就滿常回高雄的齁,都比回台南家中的次數多了。(被家裡知道會被罵死吧......)
「在高雄找工作啊!」(如果我要把狂跑故事館支援當工作看待,我好像已經在高雄有工作了齁,只是不支薪罷了......)

總之,整個就是傷當尷尬的話題啊!
不過坦白說,在台北待久了,真的會有想回南部的感覺,但是矛盾的卻是我總是找了種種因素阻止自己。分裂的自我人格,依舊難以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