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備取生的錄取榜單,終於出現我的名字了。
這是目前我唯一備上的,徬徨的心總算可以沈澱冷卻一下了。
但是我的目標還是放在下個星期會放榜的第二間學校備取榜單,畢竟是國立學校,而且系所成立時間也比較有歷史,一定比目前我備上的這間好,加以我還是備一,機率頗大啊!
壓力總算是可以暫時消失了,原本還擔心沒有備取上學校的話就要去當悲慘的大頭兵,不過至少目前已經有上一間了,當兵的問題至少可以擱置兩年以上再煩惱。畢竟我當初忙著準備研究所考試根本沒去理會考預官這件事。話雖如此,我的研究所考試也是考的不理想,不然就不會到今天還在悲慘的等學校備取生錄取榜單了。
下一階段:研究生生涯。不同於大學的挑戰即將開始,調整好步調,準備朝下一個更深入的領域前進吧!加油,神行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