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摟,再度回到熟悉的地方,和熟悉的夥伴們聚聚,熟悉的高雄。
這一年,說長不長,但說他短似乎也一點都不短。
前天下午回到高醫後,把行李放到了學弟宿舍內,就開始到處串門子。
呆了近四年,最熟悉的辦公室 —電算中心,我又回來了,大家。趁著下班前的時間,和大家拼命的拉賽,也不斷的被虧。一下子是被虧怎麼沒帶個女軍官一起回來(傅兄,你功力道行果然最高深,每次都被你整得無話可說,囧),一下子被問是不是在軍校連研究牲都得把頭髮剪短,不然我怎麼頭髮現在這麼短(囧,沒有啊!是因為我熱到不行,加上一些陰錯陽差,所以頭髮就被剪短了),然後論文啊!生活過的怎樣......等等的問題。熱鬧一片啊!這一年來的生活點滴啥話題都可以扯,超歡樂。
下班後拿了相機給學妹,回學校經過球場,疑?好熟悉的身影?老人排球團到齊!衣服一換,歸隊啦!一如以往,又是瘋狂的排球打場,懷念的身影、吼叫、歡呼與搞笑!幾乎整整一年了,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打球了,分散在台灣各處的大家,難得又齊聚在高醫的排球場上打球,懷念大家一起打球的快感!研究所的這年來打球的經驗一隻手就數完了,希望自己生鏽的球技不要成為大家的累綴啊!
昨天的畢業典禮,當然也是我們這家直屬難得全聚在一起的時候,和93的學弟妹們狂拍照,歡樂的慶祝屬於他們的榮耀畢典。恭喜大家畢業,也恭喜考上研究所的各位。
晚上的行程,一個專屬PH92老人們的聚會,夥伴們好好聚餐聊聊,一年來大家各分南北,話題當然是源源不絕的狂聊,雖然一開始約的餐廳地點起了小狀況,還好迅速就更換了地點,不然就掃興了。老人們聊些啥?大家的學業、工作和近況,以及最容易炒熱氣氛的"八卦",哈哈。瘋狂的亂入話題與挖洞陷阱,立刻就讓大家high了起來,餐廳本來氣氛就不錯了,加上我們的各類話題,場面絕無冷場啊!手上的相機當然也是不斷的紀錄下各種有趣的畫面。吃完後大家意猶未盡,繼續前往pub續攤,想當初一年前也是像現在這樣呢!
一場畢業典禮,串起了不同的回憶,讓大家再度回到高雄,回味去年這時大家的點點滴滴。
果然和大家一起相聚的時刻是最棒的了,無論何時只要和大家相聚,都能回到那令人懷念的美好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