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不知道,是種羈絆吧!

值得嗎?
或許值得,也或許不值得。

真是個笨蛋,
是的,我的確是個笨蛋。

何必這樣勉強自己?
因為這是我的心境態度,我的人生哲學。

幹麼折磨自己,真難理解。
這條磨難路,是我自己踏上的,坎苛,但我咬牙撐過。

攬一堆事情讓自己痛苦,有意義嗎?
對我來說有意義,這並非一堆痛苦的事,只是我認為我該做些什麼罷了。

想證明什麼?
自己,就只是想證明自己,不需要太多理由。

可笑,證明自己?
對,或許他可笑,
但......這就是我----神行客。

我的人生,我的抉擇,我的態度,我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