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部的效率,真差。
學院網路異常的問題已經拖了那麼久了,還是沒解決,唉!
學校的網路對外主機,肯定是有問題的,不然不會點選網頁時卻被導往廣告頁面。一般網頁或許還可以睜一隻眼逼一隻眼,但是連查閱期刊都會出現這個問題,煩不煩啊!打去資管部反應,制式沒用的官話:請先檢查電腦有沒有中毒、我幫你轉接負責人員。諸如此類的沒用屁話,要是我們可以解決得了,還需要打電話請你們資管部處理嗎?沒效率。
說什麼檢查我們電腦有沒有中毒,好笑,為啥同一台筆電,只有在學校連網時會出現異常?使用其他網路連結方式卻都一切正常?難道病毒只會針對國防醫的網路發作嗎?
轉接負責人員,拜託,轉到哪裡去了,一下子說負責人不在位置上,一下子說以轉告會進行檢修。但是拖了這麼久了,似乎情況依舊?
行政系統效率差的問題,在此嶄露無疑。自己之前在高醫電算中心打工的經驗,一有問題我們就是立即反應,即時處理,即使我們網路組只有三名專任人力。但是國防醫的資管部,人力肯定是比私立學校多的,但行政效率上,似乎高明不到哪去。
拜託,快點把學院網路異常的問題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