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始資展前工讀生訓練,要開始上工了。
而且這次負責的品牌展館,是我又愛又恨的一個廠商。
愛他的原因,是因為去年打工時這是我業績最好的一個牌子(迷之聲:廢話,這個牌子還賣不好你就不用混了)。恨的原因則是......這也是我最不想碰且對他沒啥好感的牌子,矛盾吧!哈哈!
今天下午兩點一meeting完直接飆車過去店裡,但已經遲了半小時,不過還好前半部份的教育訓練主要是針對新進員工,大概就是業務員應該注意的事項和一些銷售技巧啦!這對我們已經去資展會場戰過的人而言算是再度複習,不過再聽一次其實還是頗受用的。但管理部經理和二店店長求好心切,不斷的重複解說,竟然一拖就拖到9:30,還真的是給他有點累人,明天還要提早到中午12點就要集合開始了。星期一的颱風假看樣子似乎不是好事,讓我們要聽三天的東西集中為兩天,囧rz。
後天,台北資展就要開始了,緊張的戰役,希望不要讓人失望才好。畢竟經理今天說我去年毛利還算不錯,這是讓他再度找我回來的原因,被肯定的感覺其實還不錯,所以加油摟!神行客,資展再度拿出熱誠努力奮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