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新營幾天下來的感覺......
原來我真的像高中生?!
整個都無奈化了,回新營的幾天,不論是和老媽出去買東西或是去辦事,不斷的被認錯,簡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你兒子啊!應該大學了吧!現在大幾啊?
傻笑,嘿嘿。我已經要升碩二了!(囧rz,原來我還像大學生啊)
要開戶要滿18歲才可以喔!
吐血,我都23了耶,掏出身份證。(囧rz,原來我看起來未滿18啊!怎麼去夜唱這麼多次都沒被臨檢啊!XD)
要念大學了吧!上哪間啊!
我大學畢業了啦!現在在念碩班啦!(囧rz,這是說我還像高中生就對了啦)
高中畢業了沒啊?......(高中生,高中生,高中生。囧rz)
到底是怎樣啊!我真的看起來有這麼的娃娃臉嗎?出去不斷的被認成是高中生或是剛升大學,天啊!要吐血了吧!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出去竟然可以不斷的被認錯,被當大學生就算了,我還勉強可以接受。但是怎麼可以這麼多次被當成是高中生啊!我真的有這麼的娃娃臉?
整個理智線都不知道要斷幾段了,都已經碩士班了還可以被當成高中生或是大學生,我真的看起來這麼嫩嗎?
大家評評理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