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嘗試了一下fedora core6
雖然不是第一次用linux架構的系統
不過這大概是第一次想要認真研究一下他吧
裝系統的難度上我覺得比暈到死差沒多少
不過在安裝軟體上倒是真的讓我吃盡了苦頭
不得不拼命尋找援助了
這次會有這麼大的衝動想要仔細研究
不外是發現他預載的東西幾乎可以可以取代我在暈到死下使用的
想說既然都裝來試了
就拼命想要把相關的功能補起來
不過真的是太小看他了
昨晚先是被安裝火狐和解決scim與新酷音的bug整死
今早再度重弄則是被設定更新鏡像站搞到瘋
拼命跑到電中求救
到了傍晚好不容易解決更新的問題
剛剛則是被安裝mplayer和VLC考倒
完全搞不懂應該怎麼安裝
從昨晚開始我大概都在忙著和他奮鬥吧
收穫不能說沒有
至少是稍微搞懂了些許東西吧
不過實在是被弄的頭昏了
暫時再回到暈到死的世界吧
等在實驗機至少把相關的設定弄懂再把我的筆電改雙系統吧
至少實驗經掛了頂多重弄一次
目前筆電的資料沒完全備份
還是不要亂玩來的好

亂七八糟不知說啥
反正就盡量嘗試看看摟
希望這次稍微把linux學會點
脫離暈到死可能有難度
不過至少可以試著在linux上執行一般的工作吧

--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     心靈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