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營,意外讓我打了兩天排球。讓我原本沉悶的週末,多了一些調劑的趣味。
現在想想,距離上次盡興的打球,已經是6/8下午的事情了。排球,好久不見!
週五傍晚出去時發現高中球場擠滿打排球的人,身上的血液,不禁又沸騰了起來!所以週六週日,連續兩天下午都到母校球場報到,從4點多打到6點多天色昏暗為止。雖然場上的人我全部都不認識,但是不打不相識,一打起排球大家哪管認識不認識,全都一起熱血!都不知道原來現在每當假日下午的校園,都有著這麼多人在打排球,原來在新營能找人一起打球的地點,竟然是我在熟悉不過的高中校園。
距離上次打排球,已經是兩個多月以前的事情了。上次是在高醫和大學同學們,這次則在我的高中校園和著一群陌生人,雖然人物地點有所差異,但是能夠讓我意外的獲得兩天的排球時光,已經事件讓我滿足的事情,而且也讓我知道回新營時要打球該往哪裡跑了。
不過,每每都隔了這麼久才能又打到球,我本來就遲鈍的球感,熱得很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