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這麼久沒運動嗎?還是說沒做好自我保護?
現在我的膝蓋,拼命鬧脾氣。
上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打了一整天的排球,到了週六傍晚打場時膝蓋就有一點點不太對勁的感覺,不過想說休息後應該就沒問題了吧!但......我錯了,錯的原因是我太瞧得起我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了。休息了幾天想說沒事,所以這兩天又開始恢復平時慢跑半小時左右的體能訓練,下場就是今天左腳膝蓋差點痛到不能走路,不斷的刺痛,甚至還蔓延到小腿,但又不是抽筋的那種痛法。總之就是讓我痛到去了一趟急診拿肌肉鬆弛劑和止痛藥暫時緩解膝蓋的刺痛。
因為急診只能確定骨頭沒有受傷,所以只有暫時先開藥緩解我的痛楚。至於是不是韌帶或是其他軟組織有傷到,只能等星期一的門診再進一步檢查了。
我的膝蓋真的現在變得這麼脆弱了嗎?不過是打了整天的排球和跑了幾趟慢跑罷了,膝蓋竟然就開始耍任性。>"<
希望門診不要發現膝蓋又再度受傷,我的雙膝已經傷痕累累了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