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神行,打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沒錯,能沒有負擔的打球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大學時的我沒辦法體認到這件事情的真諦,直到最近我才終於體認(現在想起來,當初室友們罵我果然不是沒道理。那時我為何會爆走甚至因為成員的衝突而讓自己崩潰到借酒澆愁痛哭呢?)。為什麼過了這麼久才體認到?或許中斷打球的這一年多來讓我在心態上終於有所改變了吧!又或許,大家的鼓勵也是讓我有所體認的原因。
能和大家聚在一起打球,就是因為大伙們都熱愛排球,盡情享受一起打球的感覺。互相的鼓勵與動作糾正,是希望大家能一起打的更盡興,這種感覺,是我大學練球時所難以體認到的。之所以說大學時難以體認,就是因為不只一次感受到不友善的態度或是被婊(這段往事實在太痛苦不堪了,也是我打球時心中那塊難解的陰影成因)。
好啦!神行客,既然都說打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幹嘛再去提之前那些不愉快的回憶呢?
也對啦!幹嘛再去想那些痛苦的回憶,好好享受目前的打球的歡愉氣氛吧!
別忘了球友們的叮嚀:動作放開點,不要太緊繃,輕鬆一點打球;扣球時不要急,看好球的方向再進來和起跳,你都太早進來和起跳了;你跳躍力還算ok,但是手臂的力量不太夠,多鍛鍊一下手臂力量對你的扣球很有幫助;下來的時候要小心你的重心喔,不然很容易受傷......。好多好多的叮嚀,都是我必須要一一去改進的,謝謝大家的鼓勵和糾正啊!我會努力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