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打過會讓人振奮熱血的比賽了。
今天一整天的"飲料盃NG排球賽",真的是讓我無比的興奮啊!
和NG Club的成員一起打球一段時間了,平常都沒有看過大家的真正實力,所以今天這場比賽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大家都好厲害啊!我果然是最肉腳的遜咖啊!
話雖如此,這樣連續比賽下來,自己得檢討的問題果然還是不少,發球不過(先拖去毒打一頓,現在還會發球掛網)、殺球噴掉(問題還是在動作不夠確實,抓球點的時間到是有進步些)、隊形跑錯(我最大的缺陷,完全不會隊形,得努力學習了),另外一些零零碎碎的問題大致都是判斷力仍不夠靈敏正確吧!之所以說今天比賽下來讓我振奮熱血,原因之一當然是我太久沒打比賽所以異常興奮,不過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今天場上的感覺對了(隊友間的感覺),所以比較沒有那些有沒的心理疙瘩干擾。並不是說大學時打的感覺不對或是怎樣,純粹是因為有些感受真的是強烈太多了。
套句宗佑今天講的話:「排球是六個人的運動,不只是我個人而已。」
簡短,但說明了一切。
努力學習磨練提昇自己的實力吧!神行,你可以做到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