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打工經驗中的第幾次資展了呢?
不論怎樣,這次是最為不同的吧!
第一次是兩年前大學畢業時,剛進入業界的菜鳥當然只能在高雄門市幫忙交機(不過後來還是短暫到台北展場幫忙了一下),接下來到台北後因為課業所以完全就是只有資展期間才到展場工讀(
大概也有3~4次吧),沒轉到台北門市繼續打工(當時老闆其實有給我轉到台北工作的機會)。
不過這次絕對最不同,中途加入,而且是在加入門市交機的行列。為什麼?說不盡的複雜理由交織而成,總之這次我是半途加入。
續兩年前高雄門市瘋狂交機後,這次換在台北展開新一輪的交機戰役。雖然沒有之前熟練,不過還算是立刻上手。
接下來希望能待下去繼續打工,畢竟最近我需要一下不同的事情來調適轉換,而且我也需要一點收入。反正就積極點表現,幹掉另一個我就贏了。
希望啦!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