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批踢踢八卦版看到的消息,PIXNET被城邦集團併購?
一瞬間對這消息是真是假感到困惑,還好不久後就在PIXNET首頁看到far站長出來澄清的消息。「是引進新的夥伴與增資,而非賣給城邦集團,細節會在3月20日的記者會上公佈」(詳閱全文),看到站長親自出來澄清似乎放心的點,畢竟可不希望無名當初的風波在PIXNET上演啊!
當初就是因為無名商轉後的問題層出不窮,且未充分保障原始會員的權益,導致我出走無名,投入PIXNET,所以看到被併購的傳言時不禁嚇了一跳,好不容易習慣這裡的環境與操作習慣,可不希望再出什麼亂子。好歹我也是PIXNET的早期會員吧!雖然中途因為部落格曾經發生文章流失而放棄這裡近一年,不過再度回歸這裡後到目前可說是相當滿意目前的服務品質。
一切就如站長說的吧!等到記者會時會對外說明相關增資細節與未來PIXNET的服務走向,希望新團隊能帶來更多創新與優質的服務,同時舊有用戶的權益也希望不要受到剝奪或是改變。畢竟無名小站商轉和併購後的爭議殷鑒不遠,如何兼顧舊用戶的權益與發展新服務是最大重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