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台灣真的太自由了,鬧了一個月還不夠,竟然還在國慶大典上丟人現眼,打架的打架、嗆聲的嗆聲。
拜託,請搞清楚狀況好嗎?你現在丟的是全台灣人的臉,讓全球都知道台灣熱衷的治政鬥爭,就算是國慶典禮也可以為反對而反對,為嗆聲而嗆聲。
一個月了,越看越讓人覺得真的是歹戲拖棚,一鬧再鬧,搞的到處雞飛狗跳,警察也是人,請不要為了滿足你們的治政目的在繼續虐待警方了,狂專法律漏洞,加上又有個懦弱又自戀的黨主席市長之縱容,台灣已經沒有在被你們內耗下去的本事了,請仔細認清事實,打從政黨輪替後立法院濫權怠職的情形只有惡化,政治只有天天爆料抹黑,是誰在扯政府後腿,是誰在唱衰台灣,認清楚事實吧!不要以為泛藍就是清流、就是解套。
現在檯面上的都是群垃圾罷了,專心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各司其職吧,不要笨到隨著政客的操弄而瘋狂。台灣沒有內耗的本錢了,不要再把台灣的利益犧牲在政治的鬥爭。
只能說台灣就是過分自由,自由到大家都忘記自由的真正涵義,自由到扭曲其真諦,自由到無法無天,自由到荒唐至極。醒醒吧!不要在隨著政客而由擺起舞了,還台灣個奮發的動力與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